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【婚戒】【高雄鑽石婚戒】謝謝這生有你的陪伴! 我們要結婚了!

這些日子裡辛苦的走過來
我們有歡笑有淚水
也有爭吵
但這些都是必經過程
一起努力
一起成長
相互理解扶持

想給你浪漫的話
但卻說不出口
就讓我們一起邁向夢想
你說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
我希望妳放我在心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
就是能一起活到老
一起慢慢變老
老到哪兒也去不了
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
未來也希望你能多包容我的缺點
謝謝這生有你的陪伴!
我們要結婚了!
forever love
Augustine & Yi ting
AMC鑽石婚戒鑽戒20151120 Yi Tin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