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【 網友推薦高雄鑽戒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戴著項鍊想到我 我也要謝謝AMC鑽石 不厭其煩的向我分享鑽石的資訊

寶貝,今年是我們交往的第8年,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開心
一眨眼就一起手牽手走到了這裡
我知道未來的人生也會是你陪我繼續走下去
雖然你嘴上總說著不在乎
但是我知道其實你很期待求婚這件事
而我也不會讓求婚在你的人生中缺席
而且還要搞得很盛大把你弄哭
要你一輩子都記得求婚的那一天
哈哈
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戴戒指
所以我不打算用戒指求婚
我已經準備好了項鍊跟你求婚
而且是我從你手機裡偷看到你偷偷存起來的照片
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戴著項鍊想到我
我也要謝謝AMC鑽石
不厭其煩的向我分享鑽石的資訊
而且店員很親切又專業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吸引我
我想大概就是緣分吧
到時候求完婚再去跟妳們分享我的喜悅
祝我成功吧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