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

【推薦高雄鑽戒】【推薦高雄結婚鑽戒】因為有你在,我看到未來。 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~劉太太。# 婚戒專賣店品牌


親愛的~謝謝妳愛帥帥的我。


要不是你在我身旁,


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。

妳是我的眼,還好有你的陪伴。

要不然我早就已迷失了方向。

要不是你給我力量,

我不知道該怎麼獨自面對黑暗。

我想我已經習慣,

靜靜的躺在你的懷中,

變勇敢。

親愛的妳。謝謝你愛我。

雖然我像個小孩,

脾氣壞、固執任性機歪、還非常帥。

可是有你在、我就會乖乖。


你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。

親愛的妳。謝謝你愛我,

雖然我真的很帥。

很多人說,金城武像偶,事實真的不意外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