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高雄婚戒AMC DIAMONDS / 高雄鑽石首選 / PTT高雄結婚鑽戒推薦 】為什麼可以先拿到我的美美的鑽戒,才是我納悶的地方⋯ 原來是當天跟門市漂亮姊姊串通好了 謝謝 #AMC鑽石

 一路走來從高中到當完兵,不管生病、工作遇到瓶頸也好,妳都會、照顧我、陪伴我,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好強、不服輸,但我知道這些都是你愛的表現,所以以後


不管什麼樣的挑戰 將我們分離 我們永遠能找到彼此,無論以後妳生完小孩身材走樣,我依然會愛著你

「幾年前我遇到了妳,感謝你一直帶給我的幸福。
現在……我想還給你『一輩子的幸福』。」

 L&A 2017.06.16大囍之日

哈哈 說真的我當下其實跟本不知道你說了甚麼😂😂
覺得又驚又喜 六年難得聽你說噁心話~~哈哈 
重點 為什麼可以先拿到我的美美的鑽戒,才是我納悶的地方 原來是當天跟門市漂亮姊姊串通好了 
謝謝 #AMC鑽石 也謝謝我強大的 #family家族 
#謝謝我愛你們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